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获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学术年会表扬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20  浏览次数:169

  2013年11月14日,安徽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2013年度学术年会在中国科技大学召开。各高校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鹿明、安徽省档案局副局长黄玉明、安徽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理事长丁毅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毅信理事长作安徽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协会2013年度的工作报告。会议围绕着工作通报、学术报告、讨论交流等几方面内容进行。皖南协作组在全省大会汇报会上特别表扬我校在档案工作方面取得成绩,肯定我们工作。

   会议明确了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围绕“档案信息化”开展理论和实践探讨,集思广益,做好高校档案馆藏丰富化、档案信息化的工作;要求各会员单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协会管理,希望档案学会的广大会员单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实践能力。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