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科级干部档案管理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人:王梦婷 发布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图书信息大楼十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开展科级干部档案管理专题培训,特邀安徽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茂跃主讲,讲座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机关科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刘影首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王茂跃教授的专业背景及其学术研究成果。王教授以档案的重要意义为导语,从科普视角围绕档案的载体沿革、概念与属性、价值和作用,以及档案工作的性质和效益、原则与地位、发展趋势等六个方面娓娓道来。王教授为大家展示了一张张形象鲜明的图片,介绍了一个个生动活泼的事例,再现了许多档案作用发挥的典型案例。在座的学员既收获了有关档案的基础知识,也感受到了档案管理工作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王教授语言幽默生动,课件脉络清晰,展示了他多年来在档案研究和管理方面的深厚功底,其所讲授的内容让我们对档案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以后档案管理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现场讲座(一)

现场讲座(二)

(张犟/文、摄  吴少云、侯东晓/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