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学期 新气象 校史馆全力做好讲解服务工作
发布人:王梦婷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29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深入开展校史宣传,增进师生爱校荣校情怀,213日,校史馆迎来了今年的首个开放日,做好迎接一批批校内外参观人员的准备。

2月13日下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法医学院的数十名教师齐聚校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学校的关怀、学校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法医学院教师合影

3月5日下午,陆林院士在廖圣宝校长的陪同下参观校史馆,了解晥医发展历史。


3月25日下午李济仁之子清华大学长聘教授优秀校友李梢来皖南医学院,参观校史馆,缅怀父亲生前工作的地方。

 

为了给广大师生及参观来宾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以浓厚的氛围迎接新学期到来,校史馆提前做好各项安排准备,努力“让校史烙印在每一个晥医人心中”,自开学以来,我们已经接待了大概数十场参观,后续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来参观的师生,欢迎大家预约参观!

(丁若冰、王梦婷/文  李鸿显、张业睿/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