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法医学院教师新学期参观校史馆
发布人:王梦婷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16

    为大力培养学院教师“饮水思源、爱国兴校”的皖医情怀,以底蕴深厚的校史来涵育学院教师的优良师德师风,2月13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参观校史馆。

    一张张砥砺奋斗的照片,一本本实干兴校的文献档案,一段段鼓舞人心的影像资料……65年的皖医历史栩栩如生地呈现在大家眼前。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大家仿佛置身于学校事业发展历史的长河之中,亲身经历着皖医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初创的艰难到如今的欣欣向荣,历代皖医人栉风沐雨、自强不息的事迹,让参观的老师深刻感受到植根于家国情怀的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尤其是作为一名德技双馨的名师和学校首位遗体捐献者,汪桐教授用大爱诠释着生命的意义,用神圣的方式续写着教师职业的荣光,为大家树立了永远的学习榜样。

    忆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感怀于先辈的不屈奋斗之志;传承皖医发展薪火,我辈使命在肩。通过本次参观,法医学院教师们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校史教育,更是经历了一场红色故事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一定会秉承“精医、尚德、求实、自强”的校训,发扬“艰苦创业、求实自强、奉献社会”的皖医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皖医大学梦、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法医学院教师合影)


(王进步、汪凤仪/文   高孝俊/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