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综合档案室派员参加驻芜高校档案协作组工作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15  浏览次数:90

综合档案室派员参加驻芜高校档案协作组工作会议

913下午,芜湖市高校档案协作组工作会在安徽中医药高专举行,协作组各成员单位都派员参加,市档案局监督指导科科长陈自生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陈自生传达了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芜湖市档案局文件,就开展评选表彰全省档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档案工作者活动、开展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申报安徽省高校档案工作协会基金项目进行了布署。随后,陈科长就每年一度的年检暨档案执法大检查工作进行动员,该项工作将于11月份展开。 

最后各协作组成员在会上就本校档案工作近期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围绕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员业务培训等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与交流。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