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服 务 指 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7-25  浏览次数:516

一、服务范围

   提供利用全校形成的党群、行政、外事、教学、科研、基建、出版、声像、财会、仪器设备、实物档案等

二、查档指南:

1、校内借阅人和部门查阅非保密档案,凭个人证件办理登记手续即可查阅;查阅保密档案,须填写皖南医学院机密档案查阅登记表》,校领导、办公室主任和有关负责人签字同意后,方可办理借阅

2、学生查阅本人的学籍档案,须持本人身份证件,方可登记查阅。委托他人办理的,被委托人须出示有效证件,并持有委托人的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方可办理。

3、查阅人员需填写《借阅档案登记簿,需要复印的人员需填写《复印资料登记表》。借阅人办理借阅手续后,根据有效查阅结果,有典型事例的,填写档案利用事例表

4、本校职工查阅档案必须在阅档室进行,严禁将材料带出。确因工作需要外借的,应办理外借手续。借阅的档案要妥善保管,不得交无关人员翻阅,不得转借和复制,并于一周内归还。如确需延长借阅时间,应办理续借手续。

5、外单位或个人利用档案,持单位介绍信或有效证件办理有关手续,方可利用开放档案,但档案一律不外借。

6、查阅人要爱护档案料,不得在档案材料上涂改、划圈,不得拆散、增、撤换、损档案材料违者依法追究责任。

 

三、查档流程图      

 

 

查档地点:皖南医学院南校区行政信息大楼九楼

查档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下午16:30

联系电话:0553-3932592

  附件下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