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78届校友回母校参观校史馆
发布人:顾明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1337

511日上午,我校7830余名校友在毕业4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史馆,过程中纷纷拍照留念。78届老校友们了解到各个历史时期办学历程,以及近年来母校的发展变化,表示出欣慰与自豪之情。校史馆通过大量图片、实物展现了我校60多年的发展历史,生动再现了一代代皖医人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几十年来学校改革发展的成就,突显了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做出的贡献。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深深的吸引了老校友们的目光。老校友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追忆起当年在学校读书期间的美好时光。

最后,校友们看到当年78届全体同学的毕业合影,纷纷激动地“寻找”当年的自己。 

78届校友听校史馆讲解

东南大学医学院病理学郑杰教授在介绍自己的展板前留影

 观看展板(一) 

观看展板(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