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第二期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完成——用数字“说”档案
发布人:顾明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633

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2017年办公室综合档案室顺利完成第二期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本期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包括PDF文件66847个,图像511004幅。

经过两期档案数字化加工项目,现综合档案室电子档案PDF文件134335个、图像922983幅,数字化率占到室藏档案的52%,极大地提高了查阅档案效率,推动了数字化校园建设进程。

综合档案室结合年度档案统计报表,绘制出“2017年档案大数据”。从数据中可以发现,档案藏量在逐年增加,其中,教学、党群类新增档案最多;利用频率最多的是教学档案,这类数据的增加,尤其是学籍档案的利用量增幅较大,说明社会机构越来越重视原始档案,凸显了档案工作的公共服务职能。

档案数字化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复杂的任务,我们将突出重点,讲求实效,持续发展,争取早日实现室藏档案数字化,满足日益增长的档案查阅等要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