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参加芜湖市档案工作第八协作组年会暨首届芜湖高校档案论坛
发布人:顾明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453

20171215日下午,我校参加芜湖市档案工作第八协作组年会暨首届芜湖高校档案论坛。会议由主办单位安师大档案馆馆长陈孔祥主持。芜湖各高校办公室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及档案馆(室)负责人、档案工作者共25人参加会议

市档案工作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建平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用档案讲好中国故事”的讲座,生动的语言和事例,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与会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学校档案工作进展,介绍档案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首届芜湖高校档案论坛的召开,旨在互相交流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分享档案工作的思路,加强校际间合作,共同推动芜湖高校档案管理科学化目标发展。

会场一

   会场二

集体合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