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参加华东地区第二届高校档案工作论坛
发布人:顾明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135

6月15日至6月18日,华东地区第二届高校档案工作论坛由东南大学档案馆、苏州大学档案馆、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合作承办,在苏州大学本部敬贤堂举行。华东地区167所高校270余位高校档案馆代表参会,我校档案室严玲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省档案局局长谢微、苏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卜鉴民、中高档理事长柯友良致辞发言。中国人民大学张斌院长和《档案学通讯》主编胡鸿杰作了两场专题报告。先后有9位参会代表分别做主题报告,介绍各自学校档案工作的亮点和经验,开拓了档案人员视野。

本次档案工作论坛旨在互相交流档案工作成果和经验,共同探讨,共同推动华东地区高校档案事业的改革和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高教园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综合档案室 版权所有 241002电话:0553-3932592